Software.JPG (5977 bytes)

慧 智 電 腦 會 計 系 統


brown move bar.gif (11132 bytes)

本公司自行發展的【慧智電腦會計系統】現已完成推出,本系統功能強大簡單易用, 最適合香港一般中小型企業採用。本系統功能已包括分類帳、應收分戶帳及應付分戶帳等(存貨及發票系統需另行定購)。

SoftwareDemo.JPG (7674 bytes)

本系統特式:

最強賣點─簡單易用 :
香港一般會計人員流動性大,如採用一此複雜難用的系統,遇上人員流失而要一再訓練員工會相當費時,本系統簡單易學, 一般有初級會計程度者
只需
一小時訓練便可運用本系統。
功能強大 使用零活
只需單一輸入傳票後,所有分類帳、應收帳、應付帳、試算表、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都會自動即時更新完成,本系統另一特強買點是窮入傳票後無需進行過帳(POSTING)的程序,所有已輸入的
傳票可隨時進行修改,修改傳票後,各報表即時更新。 市面大部份會計軟件都是輸入傳票後要進行過帳(POSTING)後才能在報表顯示,但過帳後的傳票又不可修改,使用者往往在閱讀報表後發現需要修正時卻不能修改傳票而要另行輸入修正傳票,極其不便。
多帳戶功能:
本系統可
同時處理多間不同公司帳目,亦可處理同一公司不同年度帳目,用戶在查詢公司以往年度資料時無需進行將現用資料備份及以往年資料還原等繁複及危險程序。
多用戶功能:
此軟件在視窗平台可作多用戶同時操作,可容
多人同時輸入資料或讀取報表,適合於在網絡上操作。
港式報表 簡單易明
一般市面軟件報表複雜難明,使用者甚至要使用其他軟件再行編寫才能見人,費時失事。本軟件所有報表以港式規格編製,簡單易明,完全符合香港稅務及有限公司的核數標準,本軟件已被多間會計師行採用,証明穩定可靠。

免費試用:

本公司可由專人上門講解示範及代行安裝試用版軟件,費用全免。

請電26932137

 

下載

(File size =7M)

歡迎電郵索取試用光碟及簡介

 


SoftwarePrice.JPG (14182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