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igation.JPG (10433 bytes)

bar-yellow.jpg (1704 bytes)

         

          稅務局為加強打擊逃稅瞞稅等行為,已特別加強稅務調查及實地審核的行動,一些特定行業因多以現金交易而較易成為被調查的高危行業,購置物業或競投一些名貴物品亦可能會引發調查。當面對調查時納稅人當然不可掉以輕心,因胡亂抗辯可能會引致更大損失,瞞稅的最高刑罰可能是所瞞交稅款的三倍或甚至會被檢控,一旦被定罪可能會被判入獄及留下案底。納稅人應該聘用專業的稅務代表,經自行核算後盡快向稅局提出解決方案,一方面可減輕自己被調查的壓力,另一方面又可令稅局因考慮納稅人的合作表現而在罰則上作出寬減。

          本公司於處理稅務調查有豐富經驗,以專業的方式及談判技巧可為納稅人爭取在最少損失的情況下與稅局和解及爭取較有利的分期方式補付稅款及罰款,使納稅人可專注處理生意而無需分神應付盤查。

 

歡迎電話查詢,免費提供初步評估意見

2 6 9 3 2 1 3 7
黎生洽

bar-yellow.jpg (1704 bytes)